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卡金】发现猎魔人搭档居然是……怎么办在线等急

论坛体

极其傻屌。慎入。

是明哥哥提供的梗,一大早就刺激得不行啊老铁

总之就是很强,太强了 @阿明_咕咕咕 

######


圣光区_驱魔_恶魔_魅魔_分区板块

【求助】大家来讨论一下怎么捶高级魅魔比较有胜算?

0L(楼主):先自爆职业,驱魔修女。我其实对恶魔这个种族一向都持中立态度,只要不造成性质恶劣的杀人事件,基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可是我对高级魅魔这一支系真的极为痛恨,尤其是他们喜欢利用人类的快感使其屈服堕落的手段……!想要免疫高级魅魔的魅惑就得开场捶晕他们,不然基本没法打,我被一只高级魅魔骚扰了好几年了,那家伙脾气不仅大还很记仇,每次遇到他,都在想办法让我堕落,真的很过分!

 

1L:你到底干了什么竟然被高级魅魔盯上了……

 

2L:太惨了……认命吧楼主,高级魅魔和普通的恶魔可不是一个档次的,最直接的受苦对象就是驱魔修女,想当初一只高级魅魔堕落了多少无辜的修女,现在那群老家伙都还没研究出来高级魅魔要怎么捶,你就稍微牺牲一下自己,造福广大驱魔修女?

 

3L:众所周知驱魔修女信仰高输出暴力,但是弱蛊惑,高级魅魔简直就是针对驱魔修女的克星,所以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说开场捶晕?这其实是个大佬?被盯着骚扰几年竟然还能上圣光网路,楼主的信仰太坚定了吧,我已经跪下了!

 

4L:我已经不知道该说太惨了还是太强了,毕竟是被高级魅魔针对了好几年,所以楼主还没男朋友吗?

 

5L(楼主):啊?男朋友?黑人问号.jpg

 

6L:四楼已经被我举报了,如果有男朋友,那男朋友也太惨了,这可是高级恶魔级别的绿帽子。

 

7L(楼主):我不太懂男朋友是什么,我从小在教廷长大,对这方面其实并不了解,大家也从来闭口不提。所以除了开场锤爆高级魅魔,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8L:可是你们想想,驱魔修女常年在对抗恶魔的第一线,就算有男票,一年也见不上几次面浪费了怪可惜的,你们不觉得……搭档发展过来的百合花其实更有张力?

 

9L:八楼你这样是会被关小黑屋的,圣光才不会允许百合花!

 

10L:小黑屋就能无视百合花的美好了吗?虽然我看不惯圣光某些风气败坏的区域祸害纯洁的少年少女,但战场上这是你情我愿的事,这种灵魂伴侣的感觉不就是我们追求的默契状态吗!

 

11L(楼主):不是,为什么你们开始讨论百合花了,我明明问的是怎么打高级魅魔?你们难道不觉得被刻上淫纹,每个月的无月之夜都来骚扰你,就很烦人吗?后天又是无月之夜,我现在只想锤爆那只魅魔!

 

12L:……

 

13L:……

 

14L:……这是哪个品种的驱魔修女,抗快感能力太强了吧?我前几天还在教科书上看到说驱魔修女在高级恶魔的蛊惑下极其容易屈服堕落,一般也就4个小时就没了,如果被刻上淫纹,那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我是看到假的教科书了?

 

15L:楼上,一般来说是这样的。但是怎么说呢……楼主的遭遇真是男默女泪。

 

16L:作为一名驱魔修女我真的要心疼一下楼主了,我上次遇到一只普通魅魔,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有几天脑子里全是那方面的想法,更别提连上圣光网路了。

 

17L:回楼主,其实我觉得你这种状况,最好还是要找一个猎魔人搭档。尤其是邪道猎魔人,就是不靠信仰驱魔的那种,没错,我说的就是物理驱魔,利用先进黑科技和恶魔硬肛,还不吃魅魔的蛊惑。就算是高级恶魔也会觉得这种物理驱魔的方式很烦人,因为基本上算是把它们的诱惑系法术全部废掉了,赶走恶魔过后还能顺便打一炮解决魅魔带来的烦恼,总之就是很好用。

 

18L:教廷不是禁止提邪道猎魔人吗,忽然担心我这号还不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

 

19L:禁止提是一回事,但其实说不定教廷内部都在秘密雇佣邪道猎魔人,毕竟人类本质真香怪。猎魔人本来就是自由个体,没有组织,背景成谜,只要不过度干涉,其实真的挺好用的,楼主你可以考虑一下。

 

20L(楼主):谢谢楼上啊,你说得我也想试试猎魔人好不好用了,万一呢?毕竟我也试过圣骑士,虽然他们高大威猛,又肉又能T,但是完全没法舒缓蛊惑的效果,术士我也找过,但他们普遍脸色发青,我总担心会闹出人命来;至于战士盗贼萨满……反正都没感觉,我也很绝望啊!#我猎魔人,是个工具人,莫得感情.jpg#

 

21L:HHHHHHHHHHHHHHHH我头都给笑掉HHHHH这黑的也太漂亮了,我衷心祈祷楼主你这句话不要被你未来可能的搭档知道HHHHHH

 

22L:我好像明白为什么楼主能在高级魅魔的频繁蛊惑下坚持好几年了。这头不是一般的铁,心不是一般的粗。(拇指)

 

23L:所以楼主这种比圣骑还牛啤的绝世好坦,解救了多少驱魔修女好姐妹,拉足了BOSS仇恨一拉就好几年还不会OT,比那些只会喊“我是你爸爸”的战士的段位高太多HHHHHHHH

 

24L(楼主):我去找姐姐帮忙联系猎魔人了,谢谢大佬的建议,我真的忍那臭美的高级恶魔很久了!一想起来就气,下次我绝对要锤爆他!

 

25L:这年月的女孩子真是厉害啊,连高级魅魔都不能蛊惑了,我也想要这种女票,我前女票就是被魅魔给1551……所以教廷怎么还不下令围剿魅魔?我的长枪已经饥渴难耐了!

 

26L:这么暴躁吗,老铁?你的长枪到底想用来干什么?

 

27L:把魅魔崽子都肛回去.jpg

 

28L:楼上我怀疑你的搞黄社,而且我还有证据。

 

29L:祝楼主好运吧。

 

………………

 

40L(楼主):吓死我了,艹……!虽然知道爆粗口不好但是真的太吓人了,我差点当场去世!

 

41L:?什么,怎么了吗?

 

42L:是什么能把心这么大头这么铁的驱魔修女吓到半死?

 

43L:快!楼主求深8,我好好奇啊!

 

44L(楼主):我真实……见鬼了,我不是找了个猎魔人搭档吗,那个搭档居然也是魅魔?????怎么回事???而且好像和我身上的淫纹有关系,他是不是潜伏在我身边的特务????

 

45L:?????哈?

 

46L:?????啊?

 

47L:??????什么鬼?

 

48L(楼主):猎魔是真的猎魔,驱魔也是物理驱魔,但是为什么?平时还是好好的人类的样子,但被彻底撩起来兴奋的时候就原形毕露了,我………………虽然很爽,但是我????我心情好复杂?#你妈的,为什么.jpg#

 

49L(楼主):然后因为他对我没防备,我还不小心打伤他了,怎么治疗魅魔啊?我用了姐姐给我的高级圣光卷轴,反而更严重了!救命,我不想杀他啊,好歹也是帮我平息了高级魅魔的蛊惑,反正就是有用到想跟他继续合作!

 

50L(楼主):对了我不是女孩子,虽然我职业是驱魔修女,其实我性别是男……(熊猫头擦汗.jpg)

 

51L:这信息量太大了……大写的懵逼。

 

52L:驱魔修女是男孩子岂不是更好?

 

53L:卧槽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是真的大佬,大佬,我不逗您了,想治疗魅魔也很简单,和他做就行了。麻蛋,驱魔修女真是躲不过魅魔的诅咒啊,这就是命运吗(熊猫头流泪.jpg)

 

54L(管理):抱歉,由于本帖触犯了部分条例规则,现已删帖处理,楼主请继续保持信仰,不要被魅魔蛊惑。

 

END


(什么,问我车去哪里了,当然是等心血来潮的时候再继续啊)

  590 12
评论(12)
热度(5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鱼咕和咕咕鱼的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