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咕

☆是互攻党,会产逆,慎fo☆
最原终一的舔狗,严重偏心卡金卡
无口林克好顶赞,空洞骑士小可怜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
冷门题材+冷门cp+冷门风格=凉凉
自闭儿童,产粮只为自己和基友爽
社恐人士,不扩列,能喜欢我的粮,就是我最大的快乐

 

【凉凉】推个进度……关于或雪或本《magnet》的

封面大概长这样:

以后可能稍微还会有点小改动。

书名:《magnet》

原作:未来日记

CP:或雪或

语言:简体中文

尺寸:A5,右翻页

页数:350P↑↓

字数:25W↑↓

价格:55

内容:正剧(R·本垒除外)

封面:汐太太←我要疯狂表白汐太太

排版:天宫惊蛰 @天宫惊蛰 ←没有天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噫呜呜噫

封面设计:叶佬 @Isilia—妖艳贱货叶子小姐 ←你们都是神仙吗怎么会的这么多

然后来说明一下我被残忍砍掉的肉吧。印刷厂现在对这个非常敏感,一听我说有肉马上警觉,于是本垒被咔嚓了,然后在我各种试探下保留了除了本垒之外的部分 。于是只好在作者有话或者后记里寻找暗号咱们百度云停车场见,喜欢或雪的看或雪车,喜欢雪或的看雪或车,两个都能吃的一起看,大家一起飙车车(???)

接着来说一下价格。想到有学生党我真的已经尽力了……感觉全是为了情怀为爱发电,真的下了很大的决心,求求各位不要咕咕咕我,让我回个本。大声哭泣。

最后,根据最终字数会略有偏差。

本子计划9月10日左右预售(为什么要等到9月份呢,因为我要等工资到账啊JPG)

预售期比较长。大概两个月,因为我之前太浪了天天打游戏写其他坑的文回过神发现还有好多该改的没改,该加的内容没加。

以上。土下座。

  61 23
 
评论(23)
热度(61)

© 咸鱼咕 | Powered by LOFTER